陆贰[六二]

曾用名“瑜洲.”
不定期更新

[红贺]无感

注意:渣毛!渣毛!渣毛!

本文重要线索:虐妻一时爽,追妻两世不嫌长!





3.

“蛇妃娘娘。”路上所有的丫鬟小侍都站在两侧给蛇立行礼,眼睛盯着地面不敢往别处看。他们知道蛇立的脾性,稍稍犯个小错就可能被拉出去杖毙,所以没人敢惹他。

“行了行了,该干什么干什么去,别在这碍眼!”

果真阴晴不定!刚刚还和白袂聊得好好的,转眼就冲他们发火。下人们低着头飞快地离开了蛇立的视野。

“哼,下贱的东西。”蛇立白了一眼那些人。


熙华宫

“蛇妃娘娘到——”

正在吃饭的贺天并没理会外面的人,他知道蛇立来干嘛,无非就是看看他死了没,好快点坐上皇后之位。

“哥哥是不欢迎弟弟来探望吗?”

“当然没有,”贺天放下碗筷,扯出一个笑容,“弟弟也知晓,哥哥身体还未康复,不方便出来迎接。”

“那就好,我还以为哥哥不喜欢我呢!”蛇立轻轻拍了拍胸脯,看着略显做作。

“哈哈哈,怎么会呢?不知弟弟找我有何事?”

“听闻哥哥发了高烧,特意前来送些补品。白袂,把东西拿上来!”

白袂快步走了过来,手里托着一个装着人参的盒子。

呵,生个小病给大补品,样子做得好看,不过是想让贺天死快点罢了。

“那就多谢弟弟了。阿渝,你把这拿下去收好。”

贺渝接过盒子进了内室。

见贺渝离开,蛇立便坐到了餐桌旁。

“弟弟,与我一同用膳吧。”

“那我便不客气啦!”蛇立甜甜一笑。

贺天并不觉得。

“朕能否与皇后一起用膳?”是莫关山的声音。

贺天皱了皱眉,笑道:“那是自然。”之前他怎么请都没用,这会儿倒自己来了。


吃完饭,莫关山搂着蛇立离开了。


前后不过一刻钟,莫关山又跑到了熙华宫。

“贺天!”听起来,他好像很生气。

“侍身在。”贺天面色平静。

“你给立儿吃了什么?”

“您吃了什么,他便吃了什么。”

“你!”贺天居然会和他顶嘴,他以前一直都顺着他说的。

“蛇妃小产了。”莫关山压下怒意。

“与侍身何干?”贺天依然很平静,虽说脸色有些苍白,却让莫关山想起了他们初见时的情景。


贺天十六岁就嫁给了莫关山,那时的他总穿着一身火红的衣裳,笑起来痞痞的,一个仙子般的人也多了丝放荡不羁的感觉。其实,他并不喜欢那么鲜艳的颜色,只是为了让外人觉得——他和莫关山很般配。可自从他逼贺天堕了胎后,贺天便再也没笑过,或者说,再没对他笑过。


“贺天,立儿小产了!真不是你干的?若你说不是,朕会信你。”莫关山觉得他已经退了很大一步。

呵,你若信我,便不会来质问我。

“就是我干的,我在菜里放了堕胎粉,你满意了吗?”贺天眼睛红红的,感觉有泪却掉不下来。

“你为什么这么做?”

“因为我嫉妒他!”贺天几乎吼了出来,“嫉妒他可以让你对他笑,嫉妒他抱着你入睡,嫉妒他有你的孩子!”

他收了收情绪,继续说:“不过也罢,有过孩子的男人,也就到三十五,蛇立多大了?噢~二十有九了吧?想来也没几年了,我可比他小五岁呢!怎么也死在他后面啊~我倒要看看,谁能笑到最后!”

“贺天,你不要太过分!”莫关山打了贺天一巴掌,然后转身离去。

“哈哈哈哈,阿山,我们回不去了……我再也笑不出来了……”贺天捂着脸瘫坐在地上,忍了许久的泪水终于得到了释放。

阿山……我再也不是以前的贺天了……





这章……算是粗长吧

虐吗?好像不怎么虐emm

蛇立怎么小产的呢?下章就知道了啦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